peach🍑

!!!过激咔右 !!!

又!被!屏!了 气死我了
唉刚想动笔写这个梗了发现有太太写了类似的……

读然啊!!!!!!!!我已经死我了hshdjkdcnhauskfjdisj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雷文手推荐】

最近看到一些cp在推荐文手我也跟风来一发推荐(……

排名不分先后

@绿萝卜呀红芹菜 
萝卜太太的文风很细腻,有种润雨的感觉,她是神仙!!!超级棒!!她的文我看一次哭一次!!萝卜太太写文的节奏把握的特别好,所以每篇文章都百看不厌.还有萝卜太太的文甜度很高!甜饼爱好者的福音!每篇的结尾都会让人笑着笑着就流泪了…!阿有例外……
《鲲鹏》是入圈必看啊!!!求你们一定要去看!!!

@-SNIPPER- 
狙老师!!!!狙老师的文就跟她自己说的一样,有点淡淡的悲剧美(当然并不是都是刀啦狙老师把握安雷性格把握的特别好,看原著的感觉! 狙老师的文都有种翻译风的感觉,很惊艳的魅力,配上每篇文的bgm,绝对视听盛宴!!!每个场景都像电影一样在脑子里放映啊!剧情也超好!!卡密!!!

@无光破晓 
无光太太额啊啊!不多说了!每篇都是宝贝!她还会填词!!脑洞奇大!!看文看的特爽!超厉害!!快去!!

@不知热 
不知热太太的文写的让人特别容易代入其中,很真实!!甜度适中!!老少咸宜!!还有!日更!!!日更!!!啊啊啊神仙!!!

@梵瑛 
梵瑛太太我爱她!!甜度报表!!文笔超好!!脑洞也好大哈哈哈!又是一个高产势力!

@离说 
离说太太呜呜!文车双修!肉香文好!!看她的文我会激动的打滚儿!!!

@馬口鐵之舞 
铁太!!!!我超爱她!!!很厉害的人!该傻白甜的文傻白甜,该严肃的剧情时就特别让人紧张!看铁太的剧情向文每次都像看正剧一样跟朋友讨论伏笔和剧情!很厉害!!!

@腐烂的琥珀 
嘿嘿嘿琥珀老师…看了琥珀老师的肉就知道一个文笔好的人写肉是多么好吃的了……快点进去看!!!

@渡阴山 
秦总!!!我超喜欢她的!肉好吃!同时提醒慎入…有x小男孩情节…需看清!!当然出了肉其他的文也是一流的!贼好看!

@没妈孩子像块宝🥚 
温顾老师!!!女神!!当年我就是被温顾老师拉进安雷圈的!!现在再也出不来了!!

@凝三日_假的冷流 
冷流太!!!个人特别喜欢无冬这篇,真的很好!!(冷流太也产la !!主产安雷!慎!

@锋银 
锋银老师写的文很多变,虐能虐死人,甜能笑死人.车技稳的一批,车速比较快(… 反正我喜欢的… 点进去你不吃亏!!!还等什么!

@离酒 
离酒太太啊啊啊啊!我的第一本安雷本就是离酒老师的!!特别幸运的居然抢到了!!啊啊啊啊强推她!!!花开的声音那篇看的我晕厥了!!!

 @敛然然然然 

敛然老师超好!!!场景描写场景描写场景描写!!!!简直是在我脑子里画画啊啊啊!!!

 @叶墨言  

叶墨言老师的短篇啊啊啊啊啊超级好啊!!!爆哭!!!超细腻的描写!!会让人思考很多东西

@é±¼ 虫 毛 

哈哈哈哈哈鱼蚝老师的文特别可爱!!!看鱼蚝老师的文有时被笑吐哈哈!!就算是刀刀也是可爱的刀(哭了




!!!!欢迎来补充!!!!!
肯定是还没有完整的!!!我记不得太多啦你们补充补充!!!

打扰各位太太了抱歉x




读然粑粑的手书发之后的首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读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