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喜欢画画的俗人罢了

【安雷文手推荐】

最近看到一些cp在推荐文手我也跟风来一发推荐(……

排名不分先后

@绿萝卜呀红芹菜 
萝卜太太的文风很细腻,有种润雨的感觉,她是神仙!!!超级棒!!她的文我看一次哭一次!!萝卜太太写文的节奏把握的特别好,所以每篇文章都百看不厌.还有萝卜太太的文甜度很高!甜饼爱好者的福音!每篇的结尾都会让人笑着笑着就流泪了…!阿有例外……
《鲲鹏》是入圈必看啊!!!求你们一定要去看!!!

@-SNIPPER- 
狙老师!!!!狙老师的文就跟她自己说的一样,有点淡淡的悲剧美(当然并不是都是刀啦狙老师把握安雷性格把握的特别好,看原著的感觉! 狙老师的文都有种翻译风的感觉,很惊艳的魅力,配上每篇文的bgm,绝对视听盛宴!!!每个场景都像电影一样在脑子里放映啊!剧情也超好!!卡密!!!

@无光破晓 
无光太太额啊啊!不多说了!每篇都是宝贝!她还会填词!!脑洞奇大!!看文看的特爽!超厉害!!快去!!

@不知热 
不知热太太的文写的让人特别容易代入其中,很真实!!甜度适中!!老少咸宜!!还有!日更!!!日更!!!啊啊啊神仙!!!

@梵瑛 
梵瑛太太我爱她!!甜度报表!!文笔超好!!脑洞也好大哈哈哈!又是一个高产势力!

@离说 
离说太太呜呜!文车双修!肉香文好!!看她的文我会激动的打滚儿!!!

@馬口鐵之舞 
铁太!!!!我超爱她!!!很厉害的人!该傻白甜的文傻白甜,该严肃的剧情时就特别让人紧张!看铁太的剧情向文每次都像看正剧一样跟朋友讨论伏笔和剧情!很厉害!!!

@腐烂的琥珀 
嘿嘿嘿琥珀老师…看了琥珀老师的肉就知道一个文笔好的人写肉是多么好吃的了……快点进去看!!!

@渡阴山 
秦总!!!我超喜欢她的!肉好吃!同时提醒慎入…有x小男孩情节…需看清!!当然出了肉其他的文也是一流的!贼好看!

@没妈孩子像块宝🥚 
温顾老师!!!女神!!当年我就是被温顾老师拉进安雷圈的!!现在再也出不来了!!

@凝三日_假的冷流 
冷流太!!!个人特别喜欢无冬这篇,真的很好!!(冷流太也产la !!主产安雷!慎!

@锋银 
锋银老师写的文很多变,虐能虐死人,甜能笑死人.车技稳的一批,车速比较快(… 反正我喜欢的… 点进去你不吃亏!!!还等什么!

@离酒 
离酒太太啊啊啊啊!我的第一本安雷本就是离酒老师的!!特别幸运的居然抢到了!!啊啊啊啊强推她!!!花开的声音那篇看的我晕厥了!!!

 @敛然然然然 

敛然老师超好!!!场景描写场景描写场景描写!!!!简直是在我脑子里画画啊啊啊!!!

 @叶墨言  

叶墨言老师的短篇啊啊啊啊啊超级好啊!!!爆哭!!!超细腻的描写!!会让人思考很多东西

@鱼 虫 毛 

哈哈哈哈哈鱼蚝老师的文特别可爱!!!看鱼蚝老师的文有时被笑吐哈哈!!就算是刀刀也是可爱的刀(哭了




!!!!欢迎来补充!!!!!
肯定是还没有完整的!!!我记不得太多啦你们补充补充!!!

打扰各位太太了抱歉x




评论(53)

热度(7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